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吉林大学2004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4年10月22日 10:21     点击数:

发表于: 2004-10-22 10:21  点击:3106
  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中青联发[2004]28号《关于组织开展2004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及2004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紧紧围绕吉林大学共青团事业发展规划,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抓住培养人才的根本任务,以传承五四报国志,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我校组成40多支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服务团,奔赴东北三省老工业基地、粮食主产区、欠发达地区广泛开展科技支农、企业帮扶、文艺演出、法律援助、医疗服务等实践服务活动。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把爱国热情和成长成才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实际行动,在实践中认识国情,奉献社会,提高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鼓励先进,肯定成绩,推动这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学校决定对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九台营城塌陷区科技服务队等30个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行政学院学院史慕华等106名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经济学院段志伟《整合与发展——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调研报告》等 71篇调研报告予以表彰和奖励,以此推动各单位和同学们更加广泛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推动实施素质教育、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服务农村两个精神文明建设,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校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动我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同学学习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努力使我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再上新台阶。



                                    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吉林大学教务处
                                    吉林大学学生工作处
                                    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
                                    吉林大学学生会
                                    二○○四年十月十八日



附:1、2004年吉林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表彰名单
   2、2004年吉林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3、2004年吉林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名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