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法苑 > 正文
法苑
《法苑》杂志(电子版)创刊号新鲜出炉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6:13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1-10-09 12:31  点击:2868

    2010年11月25日,以“质量第一、服务同学,扩大影响”为理念,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最新法学资源,帮助提升同学们的法律素养,炼造公平正义的风骨的《法苑》杂志(电子版)创刊号正式发行。

    此次电子版杂志共分为七个板块。法制热点:紧跟社会动向、关注法律问题;法学论坛:采集名家观点、突出法学思维;法院学子,交流学习经验、展示学子风采;七彩校园,贴近校园活动、追踪相关新闻;生活随笔,结合生活点滴、抒发思想感悟;娱乐地带,报导影视动向、舒缓疲惫心情;读编互动,广纳读者建议、促进相互交流。

    法苑杂志社在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通过参与杂志的制作,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夯实了知识、扩展了学识,同时在品德修养、专业知识、工作态度等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希望电子杂志能受到读者的青睐,给读者以生活的愉悦,驱散疲劳的影子;给读者以精神的享受,开阔无尽的视野;给读者以启迪,激起生活的思考。

法学院通讯社  文/冯婷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