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法苑 > 正文
法苑
法苑第三期(2011年8月出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6:13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1-10-20 20:54  点击:2594

司机挥挥手,笑嘻嘻地说:“警察同志,没事,我就喝了几口。”真的没事吗?来关注本期法治热点,自酒驾入刑后各地司机以身试法尝苦果。

康菲漏油事件,法律规定呈现空白?索赔遭遇于法无据。

模拟法庭——吉林大学法学院司法实务教学先锋之作。富有经验的法官,青涩而激情的参赛学子,还原真实庭审,法庭辩论原被告针锋相对,寸步不让,滨海圣达vs吉祥木业,到底谁胜谁败?

法律的生命在于经验,请看暑期下乡实习,法学学子跨出从理论到实践的坚定一步。

梦想留学英伦?如何安排学生工作与专业学习?外语,绩点,推荐信,综合加分?敬请关注法学院07级优秀毕业生李航师姐的专题采访,师弟师妹快来围观。

《死刑报告》中国第一部关注死刑的小说。死刑是废或留?违反人道还是国情需要?

更多内容,尽在本期法苑杂志,精彩不容错过。点此下载

                                             法学院通讯社  /吕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