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在职教师 > 国际法教研部 > 正文
国际法教研部
周晓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0:09     点击数:

admin 发表于: 2005-03-22 09:01   点击:12375


周晓虹 副教授

女,生于1972年7月,辽宁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学术经历:毕业时间、学校、专业、所获学位,何时来校工作)

校外兼职:
出国交流:
研究方向:
承担课题:
获奖情况: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件:
个人主页:
开设课程:
本 科 生:
研 究 生:
主要著作:
主要论文:

1、《正当性、合法性与现实性—世贸组织中发展中国家的特殊》,《法制与社会发展》2004年第2期。

上一篇:都亳
下一篇:姚莹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