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齐明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东南破产法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11:37     点击数:

2021年7月24日,第三届东南破产法论坛在福建厦门成功召开。本届论坛由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厦门大学法学院主办,福建省律师协会破产重组法律专业委员会、厦门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承办。论坛以《后疫情时代破产法“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的构建》为主题。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市场主体面对巨大的挑战与机遇,响应党中央提出的“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构想,与会嘉宾畅谈对于后疫情时代破产法“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的构建设想。我院齐明教授应邀参会并做主题演讲。

齐明教授在主旨演讲环节发表《谈再建主义前提下的破产重整制度》的主题演讲,从再建主义的内涵、我国重整制度的引进、我国重整制度立法特点、我国重整制度司法实践、问题和解决等五方面进行分享。齐明教授在第二分论坛上担任主持人与发言人就上市公司破产重整与个人破产制度的构建问题展开研讨。

齐明教授致力于破产法领域学术和实践研究,推广全新的破产法理念和依法审理破产案件的思路,关注国内外破产法领域前沿动态。参加本次会议并致辞,开展跨省学术交流,凝聚共识,贯彻落实我院创建“双一流法学院”建设的目标,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理论和司法理论,为我院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