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牛津大学Matthew Dyson教授应邀来我院座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1:34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8-04-16 11:34  点击:308

    2018年4月13日,牛津大学Matthew Dyson教授应邀来到我院参加以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为主题内容的座谈。我院周春国书记、任喜荣副院长、徐岱副院长、温双阁教授、陈劲阳副教授、外事秘书张舒出席会议。座谈在东荣大厦716会议室举行。


    周春国书记代表学院师生对Matthew Dyson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此次来访对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的重要意义,并期待能够通过座谈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座谈中双方就教师互访、短期学生项目以及学术邀请等问题进行探讨。我院刑法团队与教授就刑法学科中共同犯罪、刑法边界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一次重要活动。

 

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