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斩获阳光体育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季军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4:27     点击数:

2021年10月16日、17日,吉林大学第三届校体育文化节暨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二十一届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吉林大学中心体育馆举办,经过两日的努力奋斗,法学院学子勇夺季军,取得了目前为止法学院在全校羽毛球赛场上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团体内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单打赛场上,运动员们果断地起跳、挥拍、击球、落地,动作连贯,身姿矫健。羽毛球随着运动员的动作快速穿梭于球网两侧演奏出清脆的节拍。双打赛场上,运动员们默契配合,行云流水,秉持竞技体育精神,展现法院学子风采,全力争夺每一分、每一球,将赛场洒落的汗水化作拼搏的勋章。








赛前准备

对于本次比赛,法院学子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在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和吉林大学法学院团学组织的组织协调下,在50余名报名者中,选拔出王俊松、曹思雨等11名参赛队员,参赛选手包含本科生,学术硕士、法律硕士和博士,充分展现了法院学子的团结和积极。并聘任升动体育杨超宇为本次比赛主教练,在其提供场地并耐心地指导下,法学院参赛队伍进行了积极而高效的训练。





比赛进程

10月16日上午八点,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天的辛苦奋战,法学院小组赛分别以3:0,3:0,3:1战胜行政学院、文学院暨新闻传播学院、化学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自动弃权,法学院四场比赛皆干净利落地取得了胜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16强。





16进8阶段,法学院以3:1的成绩战胜经济学院,昂首闯进八强,创造了法学院历史最佳成绩,队员们不满足于此,继续在8进4的比赛中,与强敌数学学院奋战,在2:0领先对手的情况下,对手放弃比赛,法学院参赛队伍继续刷新着自己的最佳成绩。在半决赛阶段,法学院对阵生命科学学院。在对手实力强大的情况下依旧敢打敢拼,前四局比分战成2:2平,最后在混合双打的对决中憾负本届比赛冠军队伍,最后斩获吉林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季军。






后勤保障

羽毛球场边,领队李鑫阳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协调调度,为参赛队员们准备了巧克力、运动饮料等补充体力,他们的细心和严谨为队员们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场下,法学院的同学们齐声助威,以热烈非凡的掌声呐喊声,为队员们带去巨大的鼓舞。

2022年我们必将再度整装待发,带着老队员的希望和梦想重新踏上征程,带着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祝福继续努力训练,争取为法学院羽毛球争取最好成绩,为法学院所有羽毛球爱好者的共同梦想而努力拼搏,羽毛球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身为法学院的同学们,必将怀揣战无不胜的信念,向法学院的美好的未来前进。

下附本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李鑫阳

主教练:杨超宇

参赛队员:王俊松 郑少飞 袁帅 向云南 敖辉 周明 

曹思雨 周丹 关欣蕊 兰琦钰 梁芮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