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 巾帼谱华章——法学院妇委会组织水文化生态公园徒步游园活动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2日 11:35     点击数:

 

天高云淡、秋色宜人。2022年10月12日,为了响应学校妇委会2022年度“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妇女小家一家一品’”创新项目号召,法学院妇委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来到水文化生态公园徒步游园,加强身体锻炼,领略自然之美,感受时代变迁,体会十年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秋日温暖的阳光下,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兴致盎然,走过小桥,穿过林荫,欢声笑语洒落一路。拾一片落叶,踏一地金黄,感悟时代脉搏,在和风中尽享惬意时光。

 

这片曾经从日伪时期沿用下来的净水厂,经重新设计规划成为今天开放的水文化生态公园。这里不仅保留了原来净水厂的建筑和部分设施并进行现代化装饰或者翻修,还设置了林间栈道和游乐设施,很好地融合了历史和现代要素,具有鲜明的时代印记和特色,也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成为长春市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掩映在秋叶中的古朴建筑,静静诉说着时代的变迁故事。它们经历了新中国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程,是新时代的见证人。大家漫步在洒满树荫的林间小路,在很具有年代感的建筑前留影,欣赏形态各异的雕塑,感慨沧海桑田的变化,畅谈时代的美好与祖国的富强!

 


大家感受着新时代的美好,期待着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相信二十大必将承载着着党的辉煌成就,赓续党的宏伟华章,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踔厉奋进,砥砺前行,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在新征程的舞台上彰显巾帼风采,书写璀璨夺目的奋斗篇章。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