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德润学堂研究生“记百年征程,迎盛世华诞”系列活动报道:2020级法学博士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之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学习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4:11     点击数:

202163日下午,法学院2020级博士党支部在经信教学楼D区教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之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学习集中研讨活动。2020级博士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博士党支部书记侯家钰主持,由孙远航、马智勇同志领学。

孙远航同志表示,四十年前,发端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改革开放,如春风拂大地,改变了中国。这四十年造就了无数的中国奇迹、中国精神、中国故事。我们要看到成就,更要看到成就背后的成因,更要看到改革背后的到底,切实把自豪上升为自信,把自信转化为自觉。身为党员,处于这个伟大时代,既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又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更要做改革开放的支持者。因此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强化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改革实践,用具体行动来拥护改革,推进改革。

马智勇同学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不仅带来生产力的巨大提升,还培育和塑造了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向那段活力燃烧的岁月致敬,最好的致敬就是继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为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供给精神动力。通过改革实践,我们更直观、更深刻的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正确性、科学性。改变的是贫穷的面貌,不变的是对梦想的追求。

侯家钰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切实感受到每一座城市、每一处乡村、每一个家庭都发生着巨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我辈必将更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