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法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0-2021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08:39     点击数:

为肯定我校教师在本科教学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投入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依据《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奖励办法》(校发〔201919号,附件1)、《关于改进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的通知》(附件2)以及《关于进一步调整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的通知》(附件3),学校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审奖励工作。法学院关于本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名额

法学院本次共有4个名额,其中“卓越奖”推荐名额1个。

二、评选办法

请见附件,其中包括吉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发布的通知正文及申报要求。

三、工作流程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在625日前提交相关材料,具体如下:

(一)将《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推荐表》(附件4,一式三份)纸质版送至法学院教学办(东荣大厦A715-1室)。

(二)将《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推荐表》《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推荐一览表》(附件5)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baoxw@jlu.edu.cn

联系人:鲍旭炜 85166050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21617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