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爱工作,爱生活,爱自己——法学院妇委会组织美妆讲座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08:30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法学院妇委会邀请“林丽彩妆”的创始人林丽女士来到吉大南校,为学院女教师组织了一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的关于生活美妆及配饰的讲座。林丽女士有二十多年的美妆从业经验。她精心准备了PPT,从肤质的区分、产品的选择、生活妆的基本技巧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现代生活中的职业女性往往会承受更大的压力。工作中的她们必须勇往直前、独当一面,而传统角色定位又决定了她们在家庭中通常也要承担更多的家务。她们忙工作、忙家庭、忙孩子,却往往忽略了自己。当时光流逝,时间被各种工作上的任务、生活中的琐事填满,她们已经无暇顾及自己的需求,忘记了自己也曾是备受呵护的爱美的女孩儿。

女老师们热爱自己的工作,任劳任怨地付出,为法学院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法学院妇委会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女老师们可以将目光聚焦到自己身上,学会享受生活,更加关爱自己。

计划两个小时的讲座延续到了三个小时。大家在这个活动中不仅学到了一些实用的生活美妆技巧,更是发现了一个更加美丽的自己。她们的心里,始终住着那个爱美的女孩儿。她们相信,爱工作、爱生活、爱自己,可以并应当和谐共存。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