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言秋日胜春朝” ——法学院妇委会组织雕塑公园秋游活动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5:18     点击数:

秋日春城,层林尽染,在高远湛蓝的天空下,五彩斑斓的秋叶呈现出别样之美。2020年10月15日,法学院妇委会组织了一次雕塑公园摄影秋游活动。

长春雕塑公园是一个汇聚当代雕塑艺术、展现世界雕塑艺术流派的主题公园,是长春市的一个地标性公园。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随处可见的形态各异精美雕塑艺术品,还能在树木湖水间感受到自然之美。大家在雕塑公园孔子雕像处集合,热爱摄影的任喜荣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自己感悟的摄影技巧。她从水平、比例、焦点、干净、结构、主体、透视和修图八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了摄影小窍门,让大家受益匪浅。性急的老师马上开始实践,将拍出的照片发在群里“炫耀”。大家走走停停,随行的摄影师不时捕捉精彩瞬间,或者指导大家摆拍“艺术照”。在红色、黄色、绿色的秋叶的掩映下,静默的雕塑也仿佛有了生气和灵魂,愈发散发出艺术的迷人气息。大家不停地举起手机,用镜头留下这一刻的美丽,用心享受这一刻的休闲,陶醉在这秋日秋景中。

这次秋游不仅是紧张生活中的放松,更是对今日美好生活的再一次亲身感受。当物质生活逐渐富足,人们开始追求精神上的享受。近年来,长春市不断打造公园、绿道等公共设施,让长春市民有了更多的假日游玩休闲好去处。我们感受着这美好的生活,也在感悟今日之幸福的来之不易。秋游之后,妇委会还会组织一次摄影展,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些美景,一共感受这一份美丽和幸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