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通知 > 正文
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吉林大学“喜迎校庆 爱我吉大”教职工 第三届徒步健身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jlfxy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6:14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2周年,展示我校教职工风采,倡导低碳生活,引领教职工树立科学的健身观,营造广大教职工珍视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校工会将举办吉林大学“喜迎校庆爱我吉大”教职工第三届徒步健身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办法

1.参与方式: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为使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报名人数不限。

2.报名办法:请基层工会于2018年9月14日前报名,报名时请按照附件中的表格填写参加人姓名、领队及联系方式。电子邮箱至tianyz@jlu.edu.cn

二、活动时间、地点

1.活动时间:2018年9月26日(周三)下午1点

2.活动地点:本届活动地点定于长春南湖公园,集合地点在南湖公园湖西路入口门内广场。经考察了解路况,我们为教职工设计了一条最佳徒步线路,徒步过程中将有工会人员专人引领。

三、活动路线

全程5-6公里,40~50分钟,在南湖公园4号门集合,延4号门的0公里出发--经园区湖西路环路工学院附近--黄金设计院--南湖新村--湖西桥游乐区--平桥--回到4号门。

四、活动要求及须知

1. 因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加之南湖停车位有限,按照长春市公安局要求,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不能将车辆驶入延安大街,请大家乘坐公共交通或步行前往,近期长春交通整治,延安大街违规停车一律拖出,请大家周知。

2. 徒步人员按照工会引领的线路行走,要求不要脱队。

3. 爱护公物,保持园区卫生。

4.校工会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准备了活动标识,活动标识我们将发给每位参与者,大家将活动标识粘贴在左、右袖中间处,我们将凭活动标识有序地发给大家纪念品。

5.校工会为每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准备了纪念品和活动用水等。

6.因参加活动的人员较多,望大家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会徒步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7.温馨提示:法学院想参与的老师请与2018年9月14日下班前报名

                                                                                     


                                                                                            法学院报名联系人:杨  猛

                                                                                                    电    话:85166014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