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校友参加吉大校友回吉创业暨吉林大学第二届科技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8日 13:52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7-28 13:52   点击:476

   2018年7月26日,吉林大学法学院83级校友、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李美善,90级校友、长春律师协会会长、吉林衡丰律师事务所主任田大原,93级校友、吉林大学法学院沈阳校友会副会长、北京市天同(沈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李壮受学校邀请参加了吉大校友回吉创业暨吉林大学第二届科技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

   与会期间,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党委书记周春国热情接待了三位校友,并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向校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就法学院未来发展、"双一流”学科建设和院庆70周年等工作和校友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友们表示,吉林大学是吉林引以为傲的亮丽名片,吉大法学作为学校传统的优势学科能够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很不容易,校友们会持续助力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带头促进法学教育界与法学实务界的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学院的教学和实践资源,以实际行动向吉大法学70周年院庆献礼。

   毋忘同窗谊,永记母校情。吉大校友回吉创业暨吉林大学第二届科技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既是校地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打造开放型经济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促进科技成果在吉林落地转化,推进吉林新一轮振兴的务实行动,更是深化省校共建,凝聚师生校友力量,助力吉大“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抓手。本次大会得到了海内外法学校友的大力支持,初步形成了校友回吉创业、回报母校、感恩吉林的浓厚氛围,成果显著。每一个在外拼搏的吉大法学人,都在时刻关心母校母院的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文稿、摄影:马旭

 

 

 
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