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第五十七届运动会法学院太极、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21:52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21 21:52  点击:119

    5月19日下午5时,吉林大学第一届“光风霁月杯”广播操、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一楼举行,共有来自各个学院共2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法学院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热情似火,精神抖擞,展现出了法学院学子无限的青春和活力。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法学院代表队与其他几个学院共同在倒数第二组上场。上场比赛前,法学院的参赛队员在一侧进行上场前的准备活动,参赛队员聚精会神、没有一丝懈怠,学生会工作人员到现场陪伴参赛队员,为大家加油打气。

    上场比赛时,队员们意气风发,信心十足。同学们流畅的动作和整齐的队形让观众惊叹。这样优秀的表演离不开同学们排练时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向大家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正如法学院的口号“最高荣誉,法学院!”,我们相信法学院学子在运动会中定能大放异彩,赢得最高荣誉!

    5月19日上午七点三十分,我校于体育场举行了运动会太极比赛的初赛。即使烈日炎炎,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如火的热情。法学院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身着白色太极服,信心满满,朝气蓬勃。

    法学院被分至第六组出场。法学院太极代表队成员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了我们精益求精的精神,彰显了我院学子捍卫集体荣誉的责任心和信心。一招一式动作整齐划一,令人赏心悦目,叹为观止。

    在太极排练的二十几天内,同学们用汗水和欢笑,用热情和激情,一起肩负着法学院的荣誉向前走。每个人都认真地对待太极的排练,为团体的荣誉付出了许多努力。一起早出晚归排练太极的这段经历,最终成为了每个法院学子青春记忆里一段难忘的回忆。

    我校还于当日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彩排,我院广播体操组参与了本次彩排。每年的运动会开幕式上,都能看见吉大学子们在长拳、大舞、太极等集体项目中展现英姿。今年,太极组、广播体操组迎来了新的血液,法学院学子们必将传承了吉林大学源远流长的光荣传统,在集体项目中展现自我,锻炼自我,展示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我们相信,在今年的开幕式上,一定能够看到我校学子更加精彩的表演,正如我校校训“求实创新,励志图强”,同学们定能在运动会上展现更好的自己,弘扬吉林大学的精神,希望法学院学子能在运动会上勇夺桂冠。

图文 | 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黄思斯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