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挥舞激情,永不言弃——法学院运动会系列报告(二)——观众训练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7:55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22 17:55  点击:138

   为了更好的向全校师生展示吉林大学法学院学子的朝气蓬勃,2018年5月18日下午四点半,生管会于三教五阶组织了第二次运动员观众训练。

   在训练开始之前,生管会工作人员组织了签到。参与人员出席状况良好,参与热情高昂。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二的成员领取了扇子。人员到齐之后,大二的同学在生管会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节奏地挥舞着扇子,响亮地喊着口号:法经中华,律政中华。威武法院,名扬吉大!同学们这次的训练情况比上次进步不小,配合得越发默契。红黄色的扇子,象征着活力与希望,在三教五阶上上下下翩翩起舞,成了波涛起伏的红黄色海洋;嘹亮的口号,就像一次次活力的宣告,体现了法学院学子的激情无限,神采飞扬。

   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法学院的第二字运动会观众训练圆满结束。工作人员再次强调了训练的要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对训练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所有的参与人员都十分认真地进行了记录,期望在下次训练中表现越来越出色。相信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吉林大学法学院的风采将在下周运动会田径场上被淋漓尽致地展现,运动健儿们在观众的加油呐喊下将发挥出色,为法学院的荣誉榜上增添光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