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挥舞激情,永不言弃——法学院运动会训练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7:59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22 17:59  点击:206

   为了更好地展现法学院的集体荣誉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的到来,2018年5月21日下午五点半,在生管会的组织下,法学院2016级的同学在体育场进行了运动会观众训练。本次训练旨在提高口号的响亮度和动作的整齐度,以蓬勃向上的朝气为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助威鼓劲,在赛场外为法学院赢得赞誉。

 

   训练开始之前,生管会负责人对本次训练的内容、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他们鼓励同学们在烈日的余热中也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效地完成训练任务,展现法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训练开始后,在生管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班同学秩序井然地在观众席就坐,大声喊出“法经天下,律政中华。威武法院,名扬吉大”的口号。随后,生管会的工作人员还带领同学们在高呼口号的同时有节奏地挥舞红黄二色的扇子。在几次练习后,同学们的口号响亮度和动作整齐度都有了明显的提高,训练效果显著。在嘹亮的口号声中,红黄相映的波涛在观众席上舞动着,无不彰显着吉大法律人的高昂士气和青春活力,形成了落日余晖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同学们和生管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默契配合下,训练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最后,负责人对本次训练作了总结并再一次强调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相信身为观众的同学们一定能在运动会上保持良好秩序,通过另一种方式以饱满的热情与运动员一起书写一往无前,永不言弃的法院风采!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